第一個月是高雄親寶貝的月子餐

體重已經從64升到66

回台中做第二個月的月子~媽媽也沒放過我

體重目前從66升到68~可能更高~太恐怖了

第三個月開始要好好思考怎麼瘦身了

但是在餵母乳~~~好像也不能吃太少

只能靠多運動了@@

 

回娘家裡的美食

牡蠣麵線~聽說超補奶喔~ 我吃了好大一碗

鍋子裡的是雞湯~~~

媽媽說要多喝湯湯水水~這樣我的寶貝Q才有更多母奶喝喔

DSC05138    

每天睡前都會有的"滴雞精"~ 一天一隻雞~

超級埔ㄝ~我也很愛喝~~~

DSC05364  

還是喜歡娘家的味道

媽媽都知道我喜歡吃什麼

忘了拍豬腳燉花生~我也很愛

還有豬心湯~一大顆豬心頓的湯~很好喝喔

不過內容物有什麼呢~

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 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