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具1號~排卵紙"來嚕~1116 

哈~什麼工具阿

其實只是來得知是否成功的工具啦  

就我昨天又說的

1.排卵試紙 & 排卵卡 (感覺自己變得像實驗動物一樣)

我自已是有使用過 "驗孕卡" 感覺這個的使用方法跟"驗孕卡"相同

但他應該裡面放的驗的成分應該有所不同吧

我不是專門~所以不清楚ㄝ~拍謝喔

雖然這次買的排卵卡比外面藥妝店的便宜很多

但還是要慢慢用~不要浪費阿

所以一開始的我還是會先用"排卵試紙"來測驗

但今天晚上和老公分隔兩地~所以還不測驗

明天回去會測驗看看~看看是不是"排卵期"以方便做實驗啦

先來研究一下他的說明ㄝ

"爬文中"看到說明~這樣就不用打了~~^^

COPY於網路

育齡女性如能準確了解自己的易孕期,可以在想要懷孕的時候,合理安排性生活頻率,增加受孕的成功率,達到優生的目的;也可以在要避孕時,採用安全期避孕法,調整性生活時間。

  排卵試紙便於女性找到自己的最佳受孕時機。排卵試紙的出現,還為人工受精、試管嬰兒等輔助生殖手段提供了一定的技術支持。

  【大衛排卵期試紙】

  產品說明:在女性每個月經周期,尿液中的黃體生成激素(LH)會在排卵前24-48小時內出現高峰值,大衛排卵試條能檢測出LH的高峰值水平,使女性能預知最佳的受孕或避孕時間。

  用法用量:

  1、用潔凈、乾燥容器收集尿液,不可使用晨尿,收集尿液的最佳時間是早10點至晚8點,盡量採用每一天同一時刻的尿樣,收集尿液前2小時內應減少水分攝入,因為稀釋了的尿液樣本會妨礙LH高峰值的檢測。

  2、持測試條將有箭頭標誌線的一端浸入尿液中,約三秒鐘表后取出平放,10-20分鐘觀察結果,結果以30分鐘內閱讀為準。

  結果解釋:

  1、出現兩條紫紅色線,下端線(檢測線)比上端線(對照線)明顯淺色,表示 尿液中LH尚未出現高峰值,必須持續每天測試;

  2、出現兩條紫紅色線,上、下端線(對照線、檢測線)顏色基本相同,下端線(檢測線)比上端線(對照線),表示你將在24-48 小時內排卵;

  3、當出現一條紫紅色(對照線)于試條上端,表示無排卵。

 

 

喔~原來不是用剛醒來的尿尿阿~~哈

不過我的MC已經過好幾天了~不知道明天測繪部會有所謂的LH峰 阿~

過了話怎麼辦呢??????????????????

期待明天就有LH峰~我就要認真認真努力努力啦~

當然也要靠老公啦

以下是猴急得我 顧不得老公今天不在身邊

就開始拿薪拿到手的"排卵紙"來做測試!!!

   

一開始是未使用的狀態 

 DSC09029.JPG  

去尿尿&做測試 看到箭頭沒~等等泡的時候~不可以超過喔

這是剛泡的時候的 有隱約看到兩條線ㄝ 難道今天是好時機!

DSC09030.JPG  

 

哎呀~隔一段時間更明顯了

這時候只能唱"親愛的~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不過網路上又說

如果是C線比T線深,就代表還沒有排卵
倘若是C線跟T線一樣深的話,就是代表即將排卵
若T線比C線還深的話,就是代表已經排卵了!

DSC09037.JPG    

(PS C是上面那一條 T是指下面那一條)

我自己看是覺得T比C還要深

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經排卵~

昨天是有做功課~希望可以成功阿!!!

小屋咪小屋咪!!!!!趕快來阿!

 

 

總而言之~明天要趕快奔回老公身邊努力了~

不管是否已排卵~貨還沒排卵~這段精華時間就是要努力阿!

我已經失敗好幾次了

這次要加油加油才可以~

大家等我的消息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