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整理好好孕包~明天早上要寄出嚕

很多人很我索取好孕棉~~

這幾天統計整理~終於整理好了

感謝索取的人~相信我肚子的二寶之後一定有好人緣~~~

因為有太多人給他祝福~~~

也祝福索取&大家 好孕到~事事如意唷

~~~~~~~~~~~~~~~~~~~~~~~~~~~~~~~~~~~~~~~~~~~~~~~~~~~~~~~~~~~~

以下就是我整理的好孕包~

一共整理了30包~

哈~怎麼會那麼多呢~

家裡的公司的都整理回來~再加上護墊~

所以總共30份喔

GOOD.jpg  

~~~~~~~~~~~~~~~~~~~~~~~~~~~~~~~~~~~~~~~~~~~~~~~~~~~~~~~~~

好孕包我還有附上一個紙條~~~

主要是普門品的迴向文~~

我覺得很不錯~所以特地去印出來~給大家可以攜帶方便

我之前有請了普門品供大家索取~那時候應該就要多印幾張~~~

我自己怎麼忘了~真糟糕~只好在這跟大家說抱歉嚕~

下次會更用心的~~~~

GOOD-1.jpg      

普門品在我懷孕過程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念普門品讓我覺得寶寶在我肚子裡面很快樂

因為人家說對媽媽很好~懷孕媽媽很好~肚子的寶寶很好~

所以每念一次都是給他福份一次~

我要認真念~每天一次~~~加油~

UM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