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求二寶時

有同事跟我說夢到我懷孕走來走去

他夢的那天我還不確定我懷孕

他跟我講的那天正好是驗到的隔天

聽到時候 非常驚訝又開心

滿三個月的時候

公佈給大家知道~我還特地去感謝他~~~

~~~~~~~~~~~~~~~~~~~~~~~~~~~~~~~~~~~~~~~~~~~~~~~~~~

懷孕這段時間

身邊有很多人也在求大寶二寶

我自己也莫名的夢到一個求二寶的同事也懷孕了

他大寶跟我大寶一樣是屬老鼠~

經期不順~好像久久才來一次~還吃中藥調理身體~

這位同事我夢到兩次~~~~

今天傳來他的喜訊~~~他也懷孕了~~~

我好開心喔~~我的美夢成真了

~~~~~~~~~~~~~~~~~~~~~~~~~~~~~~~~~~~~~~~~~~~~~~~~~~~~

陸陸續續中~我還夢到求子快10年的大嫂生了一個女生

夢到求子快一年的妹妹驗到兩條線

希望都可以成真~~~~

那我現在天天來夢~~~一直想一直想

看看會不會夢到更多更多人懷孕

然後真的懷孕~~~

希望大家都求子成功~~也希望我的每個夢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