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拿到媽媽手冊後的第3次產檢  120301 (四)

 大寶:3歲7個月9天  小寶:超音波預測 16W+1D

今天八點半就到正薪嚕

還好掛號第六個~今天還有做唐氏症的檢測

我們是選$2200的 

應該下次才會告知結果

本來以為這次就可以知道是男是女

但是很皮的小烏咪~

腳抬超級高~且夾住~我都看不到@@


以下是小寶的超音波照片

DSC03462  

侯醫師說剛好是16W大小~標準

目前應該是115g

已經可以清楚看到可愛的四肢和超大的聰明頭~

還有拍噗噗跳的心跳給我看~好開心

醫師還說可以看到清楚的脊椎~

真棒~~這次醫生幫我拍很久~

還有抬很高的腳

醫生在拍時 他還不停的動著~超活潑

非常有趣

我還問醫生說 現在可以看的出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醫生很認真的幫我拍著

這次拍很久喔~~~不過始終不確定

但是侯醫師說~有看到凸凸的~男生機率偏大喔~

下次產檢應該就可以可以更確定了唷~~~

很期待~超期待~~~好想~~~~~去其他醫院在偷偷檢查阿~

我在考慮看看~~緊張中~~

  

這次我的體重小小減少

目前 64.4 (上一次產檢視64.6)

這次驗尿中~醫生說我的正常~YA

有做唐氏症篩檢四指標  $2200

下次知道結果~

不過不管是男是女~~~~~~~

只要小朋友健康~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