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X (X聯)找的500元~被郵局沒收了
我姊前幾天去全X (X聯)買東西
找了500
隔天去郵局存錢
郵局說是假鈔~就沒收了~~~@@
就這樣損失了500~~~
假鈔又不是我們印的~
我們又不會分辨~~
怎麼可以這樣就把我們的血汗錢拿走
三姊很生氣~
他跟我說~我也很生氣~
1是全X (X聯)每次再收錢都會檢察~
疑似假鈔就不收~
那為什麼我們會收到他們給我們的假鈔
2.郵局就這樣收了我們的500
真的是假的~就真的損失500
我們沒有印阿~~雖然不能讓假幣在外流通~
可是我們又不是拿一疊去存~
又不是我們印的~怎麼可以這樣!!@@

不過還是被收走了
郵局說假如那張被"鑑定"是真的
會再寄一張500給我們
但是~~~我相信是石沉大海~
不會回來了~~~~



"Namaste" 說的: 辨識假鈔、人人有責 +1+1+1

未來~* 說的:

這內容我們老師以前有說類似情形
因為我們是商科
老師有說過如果ATM領到假的
這是可以求償的
因為那鈔票絕對有那點鈔員 行員 你的指紋
再加上有監視器
只是處理起來很花時間....

&

可以先向警察報案
若是可以請直接撥打110
全聯一定有影片可以提供找出證據

但我的流程會先去郵局問行員
我要找全聯的人求償
請問你們怎麼處理

 

或是請您直接前往全聯找主管
問他怎麼處理

 

整合兩邊的意見在進行最快的方法處理

 

但建議出門前先用電話跟全聯與郵局連繫 確認主管會等你到
在進行面對面會談 ((如果沒先電話連絡 有的主管會不在 免得白跑一 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