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7 大寶:3歲8個月3天  小寶:超音波預測 19W+6D

小QQ在我度子一天一天長大

我的肚皮兒也一天一天長大

我發現之前我買的帕X式止癢油似乎對我來說沒有效果

DSC03565   因為效果沒我想像中的好~只好縮小~

甚至過了幾個小時之後會更癢更癢

想到懷大寶的時候

有人說猜嬰兒油也非常有效

那時後擦了~有狂癢~

難到~~我對油性的東西過敏 !!@@

天阿~~~~

連我之前去台中正馨醫院~

醫生有開給我的一種指癢藥膏 (味道聞起來有點肌樂的味道)

猜起來涼涼的

第一次擦~小QQ可能感受到涼度~在裡面開心動了起來

但是發現我過了半天~~猜的地方奇癢無比~~~~

整個被我抓得更是紅腫~~~~@@

所以又失敗了~~~

 

於是~~~我拿起我平常在擦的護手霜

是德國來的喔

擦了效果好很多

雖然不是癢癢完全不見

但很明顯的~我感覺我的肚皮沒那麼難受了

不知道是我個人體質關係還是怎樣~

我覺得超開心~~~~~

護手霜~~~變成我的肚皮霜~~~哈哈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只要能止癢~什麼都好~~~

 

 

LINDESA (K) 蜂膠精華護手護膚乳霜

DSC04274  
 
 
LINDESA® K
Weiße Creme (白色膏狀)

Emulsionstyp: O/W (乳液型)
pH-Wert-neutral (pH值中性)
silikonfrei (無矽)
parfümiert (有香味)

Eigenschaften: 特點

Fettabdruckfreie, schnell einziehende Hautschutz- und Pflegecreme.
不含脂肪,皮膚可以快速吸收的保護和護膚霜。

Die Creme stärkt die Abwehrfunktion der Haut, beugt Hautschädigungen durch äußere Belastungen vor und wirkt normalisierend auf gereizte Hautpartien, ohne zu fetten.
增強皮膚的防禦功能,防止皮膚損傷,且不會油膩。

Einsatzgebiete: (應用領域)


LINDESA K ist besonders für Arbeitsbereiche geeignet, in denen Fettabdrücke auf Oberflächen vermieden werden müssen, wie z. B. beim Lackieren, in der Elektronikfertigung oder der Endkontrolle. Eignet sich ebenfalls zur Pflege nach der Arbeit.
Lindesa K是特別適合在表面必須避免油脂痕跡的環境中使用,如在畫,電子製造或最終檢驗。當然也適合下班後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