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統聯車上遇到怪人 (應該是借酒裝瘋的人!)
我懷疑他有喝酒
本來做再我前面那一排
我正在開心旁邊沒人時
他就跑到後面來跟我坐在一起
一坐上去她就把手放在兩邊的扶手
害我只有挾窄的空間
加上我今天早上太早起~我好累好累喔
想說要開始睡覺了
那位阿伯的手就開始不安分
一下次手故意掉下來 撞一下我的大腿
我還一直用我的包包擋住
不然就故意伸懶腰~往我胸前晃過來
我很生氣得把他的首推開~
後來又故意裝睡想樣躺過來
我就拿著我的兩各包包 走到後面的空位去
還好今天非假日 人很少
假如今天客滿~我想我會跑到司機旁邊坐
那個人怪怪的~雖然沒有很濃的酒味
但我懷疑他有喝酒
又是個很粗況的粗人 
想說我懷孕~我還是趕快快閃~
不想去反應什麼~不然等等他大拳揮過來怎麼辦
我還是要考慮小QQ的安全~這才比較重要
我跑到後面去後
他還是很怪的動作 一下字抖腳
一下次把手晃來晃去 
連隔著走廊旁的單獨坐的小姐
也跑到後面去了.......
因為他實在太奇怪了~~~~~~~~~~~
害我一路上睡不好~怕她忽然跳起來揍人~
因為他真的是個粗人~很可怕@@
~~~~~~~~~~~~~~~~~~~~~~~~~~~~~~~
下車後~跟老公說
老公很生氣的說~我怎麼沒有跑去跟司機反應
我應該要跟司機說的
怎麼可以讓這種人裝傻 
今天不揪他這種壞習慣的人
以後他還是會危害其他人
在怎麼樣也要揪他去警局~
或許我膽小怕事~~
也或許我~~~~真的怕他大拳揮向我~
所以還是能避就避
等以後我肚子沒有小QQ~
我一定會勇敢跟司機說~~~ (雖然我很害羞!)
~~~~~~~~~~~~~~~~~~~~~~~~~~~~~~~~
今天搭的車是 900-FN (晚上9:20從中轉出發)
無法知道他有沒有喝酒~
不過就感覺他喝醉樣
以後遇到這樣的人還是要跟司機反應一下
以免到半路他作更脫序的行為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