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actubex康霸凝膠

DSC00979  

網路上找的扒文~因為自己有買~所以抓下來看看~~怎麼使用!


用肌膚:青春痘、雷射後、手術後、燙傷後、外傷後縫合性疤痕、預防蟹足腫...等深色疤痕。


使用方法: 一天2~3次,把凝膠塗在癒合好的疤痕上,按摩2~3分鐘,直至產品完全吸收,

若是時間較久的疤痕則需按摩10~20分鐘,按摩後再用拇指按壓2~3分鐘則效果更好。 


※注意事項:本品是除疤不是抗疤凝膠,不適合使用於開放性傷口使用,須等傷口癒合20~30天之後方可使用,以避免過敏。

本品請保持適溫25度C。 


◎需要何時使用? 

傷口癒合好了,7天後,即可開始使用!


 ◎需要用多久? 大約1~2個月後即可看到效果,較嚴重傷口則需3~6個月的時間 


線上購買: http://www.citycare.com.tw/shop/Stores_app/Browse_Item_Details.asp?mtc=iamlady&Store_Id=103&id=4&Item_ID=2406&Cat_id=284&shop=116&page_id=23&Mtc=iamlady 參考資料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2_TopicL_162202_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