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的因為有一次的MC很早很早就來了

大約20天就來了

加上又再努力想要生各寶寶

所以就急忙去看醫生

醫生有開藥給我

排卵藥

當時我還問他 會生雙胞胎嗎

醫生說 要的劑量沒那麼多 應該是不會

如果是打針的話

比較有可能唷

醫生還說12天後一定要來找他檢查

當初醫生什麼都沒有說

後來上網爬文才知道

原來是要幫我看卵泡大小

成熟時醫生會跟我說什麼時候要做功課

但那次去看醫生

醫生都沒說

等過了時間我才去檢查

結果醫生說來不及了

已經過了時間

問我有沒有做功課

我說有~但不確定會不會中獎

那次結果真的沒中獎 ><

哀~有時候醫生應該要說清楚才對

不能只是說什麼時候回來看

也不說原因~

不過那次吃排卵藥真的胖很多很多

不知道其他的媽媽是否有這種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