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願請了100本普門品與大家結緣~(好孕真的到了)
祝自己好孕到~真的好孕到了~歡迎大家跟我索取
從四月到上個月~一路上一直失敗
有一次爬文中
有人分享自己請了普門品與大家結緣~
結果真的好孕到了
我自己在上次MC之後也真的發願
要請100本與大家結緣
結果真的好孕到了~
我好開心
感謝已經有索取的人帶給我的好孕
也歡迎大家跟我索取~一起分享我的好孕~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留下資料

我會盡快寄出唷 ~完全免運費
(會用平信印刷品寄出~如果沒收到記得再跟我說喔!)

我懷大寶時~天天念普門品
大寶健康又乖巧
現在我也要天天念
祝福我的二寶健康長大

UM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