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妹是雙胞胎

今天2月他和她老公一起到德國去

她們想要在今年拼個寶寶

但因為經期不穩 (周期大約35-45天)

在5月回來的時候~就有去醫院跟醫生拿了排卵藥 (N次)

前三次都有吃~量了基礎體溫都有升降~但還是沒成功

後來兩次~都沒吃~但是都一直呈現低溫狀態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排卵~><

且MC來的時候感覺很不像平常的MC~

這次他又吃了一次排卵藥~

希望基礎體溫可以正常

希望可以成功~~~

我還買了很多排卵試紙記到德國給他~

準備給他做功課用~

(看看排卵紙搭配基礎體溫可否看出一些端倪)

希望可以成功~不知道吃那麼多次的排卵藥是否對身體不好~~~

我也很擔心!!

好希望雙胞胎的我們~也可以一起在龍年一起懷個龍寶寶

我做姊姊的現在成功了~

也希望帶著好孕給妹妹~希望妹妹這次可以成功!!!!!

請大家幫我給他祈福~~~

我現在天天念普門品也會回向給他~~

總之我的普門品很忙碌~

因為我念一次~幾乎都回向給好多人

不過也希望神明可以聽到我的心聲~讓我妹妹趕快懷孕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