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好物] 懷孕媽媽茶包-這是妹妹特地從德國寄回來給我的

因為他知道我一直不忌口

所以特定幫我找了這各媽媽茶包喔

不然我一直想喝綠茶紅茶有味道的茶~

不過一包聽說不怎麼便宜~大概泡一次就要20啦~~哈

(因為還包含了運費~有的沒的)

但好像跟一般市售立體茶包差不多價位~

且主要沒有咖啡因~不然不忌口的我怎麼辦呢?

~~~~~~~~~~~~~~~~~~~~~~~~~~~~~~~~~~~~~~~~~

懷孕媽媽茶 1
SchwangerschaftsTee 1
 
Bio-Kräutertee, für die innere Balance während der ersten Schwangerschaftshälfte
天然有機草本茶,提供懷孕前半階段內在平衡

Diese harmonisierende Kräuterteemischung wurde speziell für die körperliche Umstellung der Frau in den ersten Schwangerschaftsmonaten konzipiert. Schmeckt angenehm erfrischend auch bei Unwohlsein.
在懷孕初期前幾個月,很多人會因為身體的轉換而感到不適,這個茶就是針對所設計的, 所有成分均從控制有機栽培,也沒有使用化學農藥和肥料。這種混合茶是專門為在懷孕的最初幾個月女人身體的轉換。口味清爽宜人。


Zutaten:
Zitronengras (25 %), Melissenblätter (18 %), Zitronenverbene, Pfefferminze (15 %), Süßholzwurzel, Ingwerwurzel, Lavendelblüten (5 %), Kornblumenblüten (2 %).
 
成份:
檸檬草(25%),檸檬香脂葉(18%),檸檬馬鞭草,薄荷(15%),甘草,生薑根,(5%)薰衣草花,矢車菊(2%)。


一盒內有15個立體茶包。

8ca3c6f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