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好物]其實是特別的驗孕棒~德國來的喔!

其實是我妹知道我懷孕之後

他覺得要買個特別的驗孕棒當作紀念

於是就從德國寄來這個給我

噹噹~

是電子的ㄝ

DSC01641.JPG  

開始測的時候~還會有個沙漏在旁邊閃爍著

DSC01642.JPG  

當驗到時~他會秀出Schwanger 3+

我問妹妹這是什麼意思~我妹說是德語"懷孕"的意思

3+就代表超過3個禮拜~恭喜 ︿︿

妹妹說假如是1+就代表懷孕一周

2+就代表懷孕二周

3+就代表三周或三周以上

且聽說這支號稱在月經預計要來的前四天就可以測到

當初假如有這支~我就不用苦等那麼久啦~~~

不過不管怎樣~

是個很特別的紀念~~~

DSC01644.JPG  

但缺點是電子的

所以隔幾天就消失了~會有點捨不得~~~~

不像驗孕棒兩條線都一直在~~~

我也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比較準

只知道是個很特別新奇的驗孕棒

 

UM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