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碌的一天之旅[陪妹妹看我自己也看]~中醫之旅

今天一大早起來

原本的計劃是 早上去正薪醫院檢查 中午吃大餐 下午回橋頭拜註生娘娘

大約9點12分就到正薪

不過還是跟往常一樣 非常多人 等也等超久

直到全部看完 大概已經11點多

醫生說 妹妹應該是多囊性卵巢

所以這段時間吃排卵藥 經期才很穩定

如果不吃 週期超長外 還一直呈現低溫沒排卵狀態

所以如果想懷孕 還是要靠排卵藥來固定排卵

不然就要靠排卵針了

不過妹妹在台灣的時間不多

醫生認為還是除了找自己的毛病外 還是要看看先生的精蟲數量活動量之類的

檢查一次300 不用掛號 就算在今天跟妹妹掛號上面 所以還ok

因為感覺很少男生會去掛婦產科 然後說要檢查精蟲^^

就看妹夫願不願意去檢查嚕~

~~~~~~~~~~~~~~~~~~~~~~~~~~~~~~~~~~~~~~~~~~~

不過在正薪撿查完後

妹妹老公的大姊就帶我們去中餐

之後就帶我們去一家中醫

醫生說妹妹子宮比較下面 溫度不夠 排卵的卵也不容易長大

就算受精 也可能不易著床 或沒心跳

加上妹妹荷爾蒙不夠 無法提供足夠的養分給小孩 ~~

說了好多好可怕

因為妹妹一月就要回德國了 所以想說來看中醫 就是要調身體

所以選了自費六個月(一共花了兩萬七)

等於一天的藥錢150

現在想想好貴喔

但還是希望能用中醫調養身體

看看是否真的比較容易受孕

受孕後還要繼續調養 不能鬆懈

~~~~~~~~~~~~~~~~~~~~~~~~~~~

因為包180天六個月的份

我也跑去掛號

醫生說 我的賀爾蒙也不夠

也需要調養身體 不然會有流產的可能

我好害怕阿~~~~~不過因為剛剛妹妹那邊花了兩萬七

所以沒錢~醫生說要自費一個禮拜要四百~五百

因為沒錢~所以先領健保可以給付的藥

我還跟醫生表示

我初期懷孕的症狀 (就是屁股一直發酸)

醫生說 我是因為卵子在受精時正好已經算快要排出

所以卵子受精的位置比較下面

所以才會有這個感覺

因為都覺得這胎比較小支

醫生說 因為晚受精 加上有的沒的

所以寶寶就會長的比較慢

要我要好好調養

恩~原來中醫會知道那麼多問題

但不知道是不是醫生的看診說法

但還是加減信一下~我自己也很擔心~

一切希望寶寶健康嚕~

UM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