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心情] 懷孕症狀 & 與爸比猜男猜女

大寶:3歲5個月11天  小寶:目前預測7W+4D

我的症狀一:胃老是不舒服

最近真的都感覺飯吃不下 胃又謅謅的 很不舒服
前幾天在婆婆的工作室看到梅子
吃了起來~胃真的比較好哩比較舒服
今天看到有再賣梅子 就一直很想買
後來還是跑去買了~~吃梅子真開心
真的比較可以解胃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原本還在習慣喝純喫綠茶的我 也因為最近喝起來很不舒服
就已經開始戒掉綠茶
 
現在泡著BBH媽咪推薦的 "南非國寶茶" 好像也要博士茶
沒有咖啡因~喝起來也不會胃謅謅
因為妹妹正好有從德國寄了10包試喝包給我
聞起來很香~也不會讓胃不舒服
 
不然每次吃完飯~或吃完東西~胃真的很不舒服說~
為什麼會這樣呢?
 
爸比說~大寶時我都不會這樣
大寶是哥哥
這一胎一定是妹妹~
爸比很開心
 
但是以姊姊的例子~好像第一胎和第二胎症狀完全不一樣
也都是生男生
 
同事的例子~也都是症狀不一樣~但都是生女生
所以一切都很難說
不過爸比有夢到小女孩來找他玩耍~所以也很有可能是小女孩唷~~~
是的話就太棒了~~~~~
不過~一切要等到N周後開盤啦~~~~~
期待~但是男是女都好
寶寶健康最重要
乖巧最重樣
 
總之天天念普門品~希望寶貝健康聰明有智慧~^^
 
我的症狀二:怕冷怕冷穿厚厚
媽媽明明都很怕熱
我的基礎體溫也有比較高一點阿
但是我就是很怕冷
看著同事竟然還穿著短袖在我前面走來走去
我卻是衛生衣一件/厚的衣服一件/小背心一件 還有一件大外套等著
晚上睡覺時棉被更是蓋的快比我高了~~好多件~~~~
總之就覺得好冷好冷~好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