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MC的第一天~但總有不準的時候

那個OMAMA又叫我要等他玩耍回來才能測

好吧~我就等他玩耍回來再測吧

說不定就省下來了~~~省下買"驗孕棒"的錢啦~哈哈哈~~~冷笑&苦笑中

這次失敗~可能就真的不會努力了

最近爸比的身體不好~跟婆婆之前的症狀一樣

整個腳腫起來~要住院兩個禮拜打點滴~才能讓血管通暢

希望爸比身體健健康康阿~~~~聽了真是擔心又害怕

所以這次失敗的話~還是在等爸比身體好些在考慮了

我喔~就沒有理由再給自己肥嘟嘟了~~~

就因為說要生MM~要照顧身體~就一直狂吃

害我體重狂飆ㄝ~~~ㄝ害

所以我還是乖乖~~~~~少吃不喝糖類飲料~

加油讓身體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