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次真的有了......我要印100本普門品給大家

就如以下這個網站一樣

順便整理自己的"好孕棉"給大家~~(不過前提當然要有了!!!)

等待中~期待中~~~希望夢想會實現

我也找好要印的印刷廠了

http://www.he-yu.com.tw/publish/matter09-2.htm

 

---------------------------------------------------------------------------------------------------------------------------------------------------------------------------------

以下是我想捐書的網址

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1372239-1.html?from=about

那個媽媽寫的

我手上還有一些普門品和好孕棉, 想分享給想懷孕或巳懷孕的媽媽. 相信常在這版上的媽媽都知道普門品可以幫助一些想懷孕的媽媽能早日有好消息. 巳有baby的媽媽常唸也可以讓baby 出生後比較好帶. 我相信心誠則靈, 所以想分享普門品給需要的媽媽, 另外我還有一些好孕棉也可以有需要的朋友

 

原來好多媽媽都這樣耶!

還有以下例子

PY1977

各位水水~
之前有印普門品送給大家(當時是為我肚子裡的小孩祈福,她現在已經二歲多了),最近我又印製了100本普門品送給須要的人,也是為我的肚子裡的寶寶結善緣及祈福,希望我的寶寶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希望我能寄出更多的普門品給須要的人,幫助他們。所以是否有人須要普門品?聽說想懷孕及已懷孕的人唸普門品對自己及寶寶都很有幫助哦!當初也唸了一~二個月就懷孕了,這些日子我陸續在寄普門品給水水和媽咪們,很高興有多位跟我回覆說:她唸完我寄過去的普門品後,沒多久真的懷孕了,聽了我很高興。雖然我不敢保證唸了決對會懷孕,但我是以跟大家結緣和為我的寶寶祈福的心態來祝福各位好""~
生完第一胎後只要有空我還是會唸普門品,現在又有第二胎,我會更認真的在唸,所以若有須要的人可以寫私信給我,留下妳的姓名及地址(免郵資)我會幫妳寄過去,且普門品是一本小冊子攜帶很方便,且是注音版的哦!
UM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