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16 九點下班~

就回去直奔高雄 (因為也放了5天假)

所以要回去陪大寶

今天老公已經幫我預約好了

是家裡附近的醫院

於是就帶著大寶一起去檢查

大寶還貼心的問著:媽媽你生病了嗎

我回答他說:媽媽沒有生病喔~是要帶你去看小baby唷~~~

大寶說:等他長大要和他手牽手散步~

我相信大寶一定是個好哥哥~~

~~~~~~~~~~~~~~~~~~~~~~~~~~~~~~~~~~~~~~~~~~~~~~~

DSC00809.JPG    

媽媽體重:62.4Kg

寶寶目前大小:9.3mm

推算週期 :5周6天

超音波上面推算的寶寶預產期:2012/08/12

看到超音波的二寶~心中真開心 (媽咪等你好久嚕!)

不過因為大概8週才會測到心跳~才可以領媽媽手冊

所以這次還沒領到喔~~~~

不過已經預約了~1231~感覺好久阿~

因為有點迫不及待嚕~~^^

還有2個禮拜~期待拿到媽媽手冊~~~~

開心

我還是要天天念普門品~~~~~祈禱我肚子的寶貝健康完整的長大!

UM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