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第一胎是在台中的新亞東 生的

~~之前老公和我都在台中工作~所以選擇台中新亞東

生大寶時~因為產程過久 最後是選擇剖腹生下大寶

我是給院長"劉銖淇"~也沒有什麼好或壞

只知道院長很多人排~除了等很久以外

(尤其是一跳號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_@!)

晚上去看診~沒什麼特別問醫生的~

就會很快的~~~~就檢查結束

且超音波照篇要記得跟劉醫生要~

不然聽護士說~醫生不習慣主動給!

不然就沒有寶貴的紀念嚕 (我第一次不知道就沒有拿到@@)

不過後來也不是給劉銖淇醫生剖腹

(因為他也從羊水破一直等到晚上~約18個小時~

最後離開時~才由賈維群醫生決定要剖腹~

因為羊水破太久了~且只開到4指就不開了~

只好剖腹嚕~~~~~~~~)

~~~~~~~~~~~~~~~~~~~~~~~~~~~~~~~~~~~~~~~~

{二寶}我和老公選擇了高雄的正薪醫院

沒什麼特別的~也沒去查說這間好或不好

純粹只是因為離婆家近

且平時在台中上班的我

可以選擇星期六和老公一起去產檢 (還可以帶大寶一起去) ^^

因為現在老公在南部上班

選擇在高雄產檢&生小孩~是比較優的選擇

環境看起來是不錯

紙是星期六來~人好多阿~~~

快12點多就到了

光掛號~醫生詢問前的體重/血壓檢查~醫生檢查完 已經13:30

好久阿

是因為我選擇院長的關係嗎???

不過在這邊的孕媽媽真的很多~

DSC00727.JPG  DSC00725.JPG DSC00726.JPG  

相關資訊

正薪醫院  

Add: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33號 

Tel:07-970-5335   

Fax:07-970-9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