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就是愛比較篇

比較的對象當然除了大寶 & 二寶外

還有我自己的體重紀錄啦~~~~

糟糕了...

我懷二寶的體重比懷大寶時重了6.4KGㄝ~~太糟糕了

只好先抱著~~生完努力瘦身的信念~~~(希望如此啦!)

因為大寶是在娘家坐月子~

(娘家有養雞~可以說是天天用雞補身

二姊覺得我沒ㄋㄟㄋㄟ也每天用豬腳敦花生伺候~~

但ㄧ樣沒ㄋㄟㄋㄟ (真對不起大寶)

生完大寶當天68..生完大寶61

坐完月子65~實在太補啦~可惜那時候只顧拍小孩

沒拍下我媽的坐月子料理~實在太可惜了

不過這次是在婆家坐月子~~~

(沒養雞!有差!應該會定月子餐~這樣婆婆也不會那麼辛苦!)

應該體重不會KEEP才對~~哈~~

~~~~~~~~~~~~~~~~~~~~~~~~~~~~~~~~~~~~~~~

大寶 & 二寶的MC依照月份來看差不多~差了10天

但是大寶是在MC預計來的後3天就驗到了

二寶讓我多等了1個禮拜~可見二寶很害羞唷

比較起來二寶也比較小一點

用天數來算 大寶43天大約就1.34CM

二寶50天大約0.93CM

二寶你要加油努力長大喔~媽咪愛你

997.JPG   

與大寶初次見面

998.JPG  

與二寶初次見面

DSC00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