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心情] 同事說前幾個禮拜夢到我懷孕大肚子!

大寶:3歲4個月29天  小寶:6W+5D

在公司~因為未滿三個月~一直沒有跟同事說~

今天同事跑來跟我說 前一陣子夢到我大肚子耶

我第一個反應"哎呀~怎麼這麼厲害!這個也可以夢到"

感覺他夢到的那個時間點~正好是中獎的時間點~

連我妹妹也在問說~可以請你同事夢到她懷孕嗎~~~

因為妹妹也努力好久好久~但卻一直沒有好消息~

不過後來急忙問他說~是男生還是女生

因為家中的姊妹都是生男生

連大姑也是生男生

所以加加減減家裡婆家&娘家一共有6個男生~沒有女生

所以很希望這一胎是女生

連婆婆在很久以前都跟我說~假如要生下一個~

要記得生女生喔~

女生給人家的印象中~就是乖巧溫馴

因為大姑和我們一起住

兩個小朋友又都是給婆婆帶~

兩個小男生又差9個月~每天吵來吵去~婆婆已經被嚇到了~

所以大家的期待下都希望是個女生~~~~

我自己當然也有那麼小小的希望是女生

但還是以寶寶健康為前提~~~~凡是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O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